蛙仙島上,一名青年正在對眾人解釋著蛙仙島的歷史,突然有人說:不好意思~這裡我們拍片不需要,可以先去逛沙灘嗎?青年冷漠的說:喔,那我請導遊帶你們去逛沙灘這時青年旁邊站著另外一位青年說:洛年,我們去上面看看OK嗎?我突然對這有興趣爺!名叫洛年的青年說:隨便!另外一名男子-樂迪奧說:那上去吧!

在蛙仙石旁邊,洛年和迪奧的耳邊同時出現一股聲音:既然汝已找到吾,吾便實現當初的承諾吧!洛年,迪奧說:是誰!迪奧問:你也有聽到嗎?洛年說:恩!

這時有這火紅羽毛的大鳥和擁有聖光鱗甲的白色老虎突然顯現在洛年和迪奧的面前,大鳥問:吾乃五古仙之一-鳳凰,汝要更多還是更少?老虎問:吾乃五古仙之一-白虎,汝要魔道還是武道?洛年說:更多?迪奧說:魔道?

                                                            ˍˍˍˍˍˍˍˍˍ如你所願ˍˍˍˍˍˍˍˍ

      這時蛙仙石爆了~洛年和迪奧就從這摔下去~迪奧看到那老虎給自己一個武器老虎說:汝選魔道,必將墮落,並未來時必有一位女生可以替汝從對洛中解救,但現在汝控制不了,所以吾決定送妳個武器~讓汝可以與光靈和雷靈契約,又因汝選魔道,所以闇靈幾天後便會去找汝!那武器叫-星辰之怒。洛年則是得到一把刀~聽鳳凰說好像叫伏羲~是上古五聖之一,而這伏羲可以讓洛年和五玄靈契約~不過闇靈的契約會被封印起來。

迪奧這時醒來說:好奇怪的夢喔!卻發現他的右手有個好像輪子的護甲~這時白虎說:那武器裡有星辰系列武器~任君挑選~當時機到時吾便會將他激活~可化為弓箭模式,因該可以保住汝的安全!說完後便消失了,這時旁邊的洛年也跟著醒來了。

十天過去後~

洛年和迪奧在學校~迪奧說:走吧!洛年說:我在打發時間!迪奧說:我又只好陪妳了。這時老師走過來說:沈洛年.樂迪奧,這麼晚了你留下來做甚麼!洛年說:沒什麼!我走了迪奧面對老師說:老師再見~洛年和迪奧就這樣子走回家~在路上看到巷子裡有兩個人在欺負一個胖子。洛年看到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霸凌事件嗎?說著說著,臉上不禁露出微笑

這時臉瘦瘦的人說:幹!你笑屁喔。結果這時候老師從這走來說:你們再幹嘛?臉瘦瘦的人說:聊天而已啊!老師說:報上姓名來!臉瘦瘦的人說:侯添良。另外一個人說:張志文。胖胖的人說:黃宗儒。這時黃宗儒後面的牆有黃黃的東西~張志文說:靠~這三小!洛年說:伏羲之意,前來。這時洛年多出一把刀來~迪奧說:怒吼吧!星辰之怒!這時有如輪子的手甲跑出來並說:星辰雙劍!迪奧手中出現雙劍~那隻蛇一直纏著洛年而迪奧說:星辰爆裂斬。對蛇斬出50連斬~而洛年說:霜火風暴。這時一火一霜從洛年手沖出來往蛇噴上去~卻被蛇躲掉了~這時有隻長矛射進蛇體內~而蛇漸漸縮小~這時他走來說:瑋珊~他們超強的~把他們收進來好不好?名叫瑋珊的女子說:一心~你確定他們會相信嗎?一心說:一定會啦~瑋珊這時往迪奧和洛年這走來說:你們是道武門的嗎?洛年仔細看看瑋珊的身材心想:恩~身材不錯,只可惜老擺著那張臭臉~扣分。瑋珊看到洛年正在看著自己的身體時瞪了他一眼~而洛年則擺了他一個白眼並說:關你屁事。

       就這樣叫迪奧走了~而瑋珊則氣呼呼的跺腳,他們在餐廳吃飯~同樣又跑出一支妖怪~只不過這次是被洛年用炎爆術解決掉的,而迪奧則是在旁邊吃著義大利麵並說:洛年加油。洛年同樣擺了他一個白眼。而之後一心和瑋珊到了後說:又是你們!如果在遇到你們的話~把你們抓起來研究研究。而洛年和迪奧則異口同聲的說:學姐~你可別詛咒我啊!之後瑋珊跟警察說了一些話後就放迪奧和洛年走了,在回去的路上,路燈都一閃一閃的,突然~一隻史萊姆跑出來,洛年說:媽啦,妖怪界連史萊姆都有,搞屁啊。迪奧說:這隻我來!並叫出星辰之怒又召出星辰之槍,迪奧說:龍爆擊。一隻龍刺向史萊姆而打到史萊姆則是穿過去~又跟著說:白虎‧一急必殺‧滅。就這樣刺進到他的炁點,將他殺掉了,這時有人過來了,而洛年不想惹麻煩則叫迪奧跟他回家了。

     而在家中~突然電鈴響起,迪奧問:誰啊?外面這時有一位傾國傾城的美女臉上充滿著怒氣說:就是你~搶走我的原息!洛年說:屁啦!我啥時搶你東西了!等等~你說甚麼原息?而那名美女就說:就是鳳凰啊~洛年說:啊!那又怎麼了?而那名女生說:原本鳳凰換靈是我,結果你突然跑出來鬧,害我沒有被換到靈!洛年不耐煩的說:要不然怎麼還你啦!而那名女子問他:我叫懷真~你是選更多還是更少?洛年說:好像是.........更多!這時懷真說:你白癡啊!連2選1都會選錯!真失敗!洛年反駁說:要不然是可以重選喔!我甚麼都不知道我選屁啊!迪奧這時說:兩位!冷靜點!!!洛年和懷真異口同聲說:閉嘴!而迪奧就乖乖的到旁邊去了!!

洛年和懷真立了咒戒咒戒內容是:沈洛年之混沌原息自願讓懷真自由吸收~直到沈洛年沒有原息為止

隔天~

而到了學校後,有人說:沈洛年,樂迪奧,外找喔!!洛年和迪奧說:誰啊!就去看了~結果是賴一心和葉瑋珊~瑋珊說:這是你們的嗎?這時拿出迪奧和洛年的學生證。沒想到洛年和迪奧既然同時說:媽啦,我的學生證怎麼在你那。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