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112年,科技已進步到連時光機器都有了,男子對著電話說:這是暗殺目標是?電話的另一頭說:是doctor  Lin,男子說:那他現在在哪?電話的另一頭說:在C區的行政大樓。男子-沈洛年說:嗯~收到。

洛年就到了C區的行政大樓,突然旁邊有人跳出來說:我是這次來協助你的,我叫樂迪奧,叫我迪奧就好。洛年冷酷的說:不要扯我後腿就好。洛年和迪奧就這樣跑到doctor  Lin的實驗室,doctor  Lin說:你們是誰?洛年說:關你屁事。然後就拿著雷射手槍在他身上射了個大洞。

迪奧說:挖~好冷酷,你至少要讓他知道誰殺死你吧!洛年白了她一眼後說:無聊!

這時警鈴大作,整棟行政大樓的警衛都拿著CV-47衝來doctor  Lin的實驗室。迪奧笑著說:總算可以大殺特殺了,這時他的手上散發著黑色光芒,一把M249就出來了。迪奧說:我不客氣啦。洛年說:瘋子一個,接著拿出另一把雷射手槍有大殺特殺了。這時洛年和迪奧可說是合作無間,洛年一邊翻轉一邊射擊,而迪奧則是一邊閃躲一邊射擊,幾乎的將整棟大樓的警衛殺光。

這時旁邊傳來儀器的聲音:發現入侵者,發現入侵者,行政大樓將在10分後爆炸,請各處人員趕快離開。洛年說:媽啦,真是倒楣,平常都不會遇到這回事,今天就遇到了,真是倒楣。說完後就和迪奧衝出doctor  Lin的實驗室,一路上洛年發現,原來行政大樓是一座人體實驗中心,難怪這一次委託人出這麼高價要他殺了他們的執行長。

有人說:殺了我們執行長還想逃出嗎?洛年說:誰?迪奧則是拿起M249警備了起來。黑影說:你不必知道我的名子~因為你即將死在我手上。洛年說:好大的口氣啊~你來啊。這時對方拿出闇靈武器-闇釋者,洛年驚訝的說:什麼!沒想到是闇釋者。迪奧說:沒想到是闇靈武器啊!那就不用客氣啊。說完把M249丟了拿出了歐西里斯鐮刀出來。而洛年拿出神聖武器-羅德那之劍。

黑影就衝過去對他用闇影爆術,洛年架起元素護盾檔了下來,這時迪奧衝過去用審判者之生,一個大大的X就衝向了黑影,黑影說:雕蟲小技。就一刀把審判者之生砍爆。洛年這時念了一段古代精靈語:精靈請賜予我神聖之力讓我將眼前的惡魔賜與審判。羅德那之劍這時充滿著耀眼光芒。羅德那之劍這時化成十把劍,往黑影身上衝去。黑影用闇影護盾勉強打下兩把劍,卻被剩下的八把劍刺上,這時神聖屬性充滿在他的體內,迪奧用審判者之眼就看到他的弱點在用闇‧MAX‧闇靈審判衝過去將黑影一刀兩斷後說:Kill with you。而洛年之後也說出一段精靈文:願精靈讓你得到永生,但絕不容許黑暗純在。

洛年和迪奧衝到2F時遇到了克里奧雷克,奧雷克說:我要替我哥報仇。拿出了奧雷那之槍,洛年說:不會吧,又有敵人,該不會這裡是勇者鬥笨龍要每一關過關斬將才能離開嗎?迪奧說:呵呵呵~洛年你真愛開玩笑。說完後奧雷克用槍爆殺刺向洛年,洛年用神聖護盾輕鬆擋住而迪奧用龍之鐮~砍出一道鬥氣,而鬥氣也化成龍衝向奧雷克,奧雷克這時擋不住被龍傷到要害。全身的鬥氣都消失了,這時洛年說:我們走吧!他已成了廢人了。這時奧雷克卻暗氣充滿全身,變成了一之惡魔說:我要殺了你們,這時洛年又說了一段更長的精靈文:精靈啊請傾聽我的訴求將神聖之力賜與在我身邊讓罪惡消失吧。羅德那之劍這時充滿著聖光,將洛年以及羅德那之劍化成流星將奧雷克貫穿後說:願精靈讓你得到永生,但絕不容許黑暗純在。

之後又衝到1F沒想到真的又有敵人,這一次是一位聖域法師。洛年說:媽啦,聖域法師爺,接近頂端的魔法師,拼拼看吧。迪奧先下手為強用龍瀑鐮~這時鬥氣化成十幾隻龍衝向聖域法師,聖域法師一之手就檔下來,迪奧說:靠,單手擋我這招,他變態啊!聖域法師用龍息爆彈在加上霜瀑聯合成霜‧龍息,洛年用聖‧MAX‧盾勉強擋下來再說了一段精靈文:精靈啊請賜予我神聖力量以我洛年的名義在這宣示必將終結罪惡。這時羅德那之劍化成一隻白虎,這時洛年又說:白虎護體。而白虎就著裝在洛年身上,他又說:聖虎‧破。聖域法師用元素護盾‧MAX擋下來。聖域法師又說:召喚神龍,神龍九式‧神龍終結。洛年說:聖虎‧Always‧盾擋下來。洛年又說:聖虎‧終結‧開端‧聖虎無線連破斬。這時爪子抓出無限抓痕衝向聖域法師總算將他殺掉了。

這時卻化出一道次元裂縫,洛年因為剛剛出了全力殺掉那個聖域法師,所以沒力了就被次元裂縫吸走了~而迪奧因為拉住洛年去沒拉住所以跟著被吸進去了。洛年和迪奧在次元裂縫中身體被毀滅了~卻傳到另外一個時空,這看似一種結局,可是這確是一種開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