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103年,人族英雄沈洛年化身為光靈師沈凡,隱藏在特三營中當隨官,而目前知道他的身分的只有小純和小韻,PS:杜勒斯已死!...............

      (臭老頭)一聲大叫叫醒了正在冥想的洛年,洛年掀起被蓋說:臭ㄚ頭,一大早的在吵什麼啦!狄韻說:甚麼一大早啦!沒時間觀念的臭老頭~你已經睡到晚上7點啦!!洛年說:是嗎?另外你來找我甚麼是啊??狄韻害羞的說:就.....那個.......就是......就是那個啦!洛年說:哪個啦!等......該不會是........你要做夢了!狄韻害羞的說:對啦!說那麼大聲幹嘛!死老頭.臭老頭.變態.不要臉.死色狼.下流!洛年說:怎麼多個下流了啊!狄韻說:要你管!說完後拿起魔法棒在自己身上下了玄靈魔法!

在狄韻的夢中~

     洛年正摸著他的雙乳,那又不大又不小看起來就是剛發育的雙乳對洛年來說可是十分柔軟,而狄韻則一直向他索吻,對狄韻來說這雖然是在夢境中,可是對他來說他已十分滿足了,洛年正慢慢的移動他的雙手,慢慢的~慢慢的將狄韻的衣物退去~而也將自己的血飲袍也退去,他將全身的力氣壓在狄韻身上慢慢的撫摸的他的雙乳,狄韻說:沈凡....嗯.....在小力...嗯......一點啦!而洛年卻當作沒聽到似的正不停的激吻著狄韻。

這時洛年將他的堅挺刺進狄韻的舌窟,而洛年的雙手也將雙乳搓揉的泌乳出來了,這時洛年的另一隻手不安好心的移到他的私密處,而狄韻則反射的抓住他的手,可是一個女孩的力道怎麼可能贏一個男生呢?所以自然的洛年也在他的私密處玩起來了,他的堅挺正快速的在狄韻的舌窟抽插著,終於賜下了白色的彩帶~

洛年這時玩不夠本想玩玩看的山洞,結果這時狄韻動作比他快~已經將他的鳳體抓住~並開始上下搓揉~不時用他的嘴將洛年的鳳體清理乾淨,而洛年也將她的舌頭伸進去狄韻的山洞,這時狄韻說:沈凡....嗯.....我想.....我想要.....嗯........嗯....你的全......嗯....全部。這時卻將洛年反撲到床上。

而這時的真實世界中~

      洛年聽到狄韻說:沈凡....嗯.....我想.....我想要.....嗯........嗯....你的全......嗯....全部。洛年百年來所淤積的慾望在也忍不住,就往狄韻身上吻了過去,而狄韻也被嚇醒了,狄韻說:臭老頭~你在做啥!!洛年問:你剛剛夢到我?對吧?狄韻臉上爆紅~而且還爆出一堆粉紅色的氣息害羞的說:哪有....你....你別....亂說....說好不....好不好!我....哪有...夢..夢..到你..你...啊!洛年說:真的嗎?你沒有夢到我!那我剛剛為甚麼聽到你說要我的全部呢?洛年他最近常常跟狄韻在鬥嘴!自然就日久生情了!洛年又說:那我就

                                                                                       〝如你所願〞

      這時洛年將狄韻壓在床上,而狄韻害羞的說:那..那要溫柔一點喔,臭老頭~如果會痛的話我就用魔法轟你喔!洛年這時迫不及待的將狄韻的衣物退去~也將自己的血飲袍丟在旁邊~慢慢的品嘗著狄韻的嘴唇~那有如棉花糖的觸感~瞬間在洛年的嘴裡融化,洛年還將舌頭伸進去,慢慢的享受那瞬間的麻痺感~而洛年的手也不安好心的伸到狄韻前面的雙乳~輕輕的搓揉,這時狄韻再也忍不住了,他爬到洛年的下半身~慢慢的將鳳體送進去她的嘴裡~而洛年被此舉動嚇一跳,也跟著爆走,將狄韻的頭抓著~

用力的往前頂~往前撞~往前衝

而狄韻他也感覺到有如到了天堂一樣的快感,雖然他的巧鼻被洛年的恥骨給撞歪了,這時終於在狄韻的嘴裡爆出了白色濃稠液體,狄韻將洛年的濃稠液體給吞了下去~

對著洛年說:沈凡~我要更多~我要更多,這時洛年將他的鳳體慢慢的對準他的雪洞,洛年這時說:小惡女~會有點痛,要忍著點喔!

這時他將他的鳳體慢慢的送進去,狄韻感受到了下半身傳來的劇痛說:痛!痛!痛!會痛啦!洛年說:忍著點!

於是就直接撞進去把狄韻的處子膜給無情的撞破了~狄韻飆出淚來,洛年則溫柔的摸著他的臉~

洛年這時說:我加快囉!狄韻說:嗯......啊....嗯...啊

洛年就開始衝刺了~把百年來埋藏的情緒一次性的都發洩在狄韻身上

他終於在狄韻身上賜下了白色液體~

之後他們又換了個姿勢~換成了女上男下,洛年用力的往上頂~而狄韻也自己用裡的往下壓

在他們兩個如此配合的情況下,狄韻覺得這位奪走他初夜的男人~他是她一輩子唯一的依靠啊

夜~如此的漫長,狄韻對著洛年展開了他一輩子都沒出現過的燦爛笑容~發自內心的燦爛笑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