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葉瑋珊突然這樣邀我們去殺妖也真奇怪~不過我記得我們跟葉瑋珊很熟啊!!

洛年:我也不知道!又不知道在發甚麼神經質了!

迪奧:算了!先睡覺吧!反正是明天去又沒差!

      就這樣~迪奧和洛年都先睡了!突然迪奧感覺到一股強大了力量現形!

黑影說:我是闇靈!我是前來跟你契約的!這是旁邊卻又出現柔和的光!出現了一名女孩!他說:闇!不要在跟人契約了!你這樣難道又要引發千年前的大戰嗎?

闇靈:光!你不要管我!是白虎親自來跟我說他可以跟我契約的!反正我舊是要跟這男孩契約就對了!

迪奧這時卻說:冷靜點好嘛!

闇靈和光靈說:你閉嘴!迪奧心想:真倒楣!

光靈向闇靈說:你不要在這樣好不好!闇!跟我回去!

闇:不可能!我今天沒跟他契約我絕對不回去!

光:好!不然你答應我一個條件!你能跟他契約!但你不能奪走她的靈智!

闇:好啦好啦!

光:以防萬一我已跟他契約了!

闇:光!但不可能有人可以同時跟光闇契約的!

光:有~就是先將我們倆股力量融合!

光靈和闇靈將兩股力量融合後!盡然產生一古有光闇翅膀的力量!

光說:我們稱他為闇天使好不好!

闇:好啦!

光:孩子啊!這股力量獎給你使用!!這股力量闇是大於光的!但你要去懂得控制她!孩子!千年之戰是否引發就看你和鳳體了!

說完迪奧就醒來卻發覺她身上有意古來自於黑暗的力量!但卻揉合著一股溫柔的力量!迪奧心想:或許這就是光與暗的融合吧!之後卻看到洛年也嚇醒!原來是剛剛五玄靈桐時找她去契約!結果就悲劇了!

洛年說:你剛才被闇靈契約你選甚麼

迪奧:我選闇天使!他說這是光與闇的融合!

洛年:媽啦!!我沒這選項!

迪奧:就跟你說我是特殊狀況啊!但還有甚麼選項!

洛年:就血族.狼人.屍靈王阿!我選屍靈王!她說我將來會引發千年之戰!

迪奧說:我也聽不懂!算了!趕快睡覺啦!明天還要殺妖呢!

    到隔天~洛年和迪奧跟著瑋珊他們到南部殺妖去!他們到了極陰之地!

瑋珊說:這裡就是我們殺妖的地方了!

一心說:好了!我們準備來殺妖囉!

這時瑋珊卻突然問:你們可以幫忙打嗎?

洛年和迪奧聽到後異口同聲回答:廢話!要不然來爽的啊!!

瑋珊聽到後並亨一聲去釋放炁息了!洛年看到後就幫忙釋放出一點原息!沒想到盡然飛出一條龍!洛年和迪奧看到傻眼!馬上拿出火龍之命(是火龍之意的強化版)和星辰鐮!而且馬上灌注龍之力!那一陶龍化成人形後說:吾乃刺龍!道號刺馨!蟲子群們!你們召喚我!要為此付出代價!之後拿出一把劍就往一心那攻去了!一心馬上拿出銀矛擋!但一般變體者哪是妖仙的對手!馬上就被擊倒昏了!沒想到刺馨孩往瑋珊身上打來!洛年這時卻衝過去幫瑋珊擋那刀!並使用火龍之命‧命一‧滅之命!往那隻龍身上打去!那隻龍一刀擋住後用青龍沖天!一之青色的龍往洛年身上衝來!洛年用火龍之命‧命二‧盾之命!勉強擋住!沒想到刺馨又往瑋珊身擋打去!!洛年卻又衝過去!刺馨砍了下去!砍到了洛年!洛年就趴在那!迪奧看到後卻傷心欲絕!沒想到她身上的黑之炁大作!覆蓋了星辰鐮!這時他卻說:星辰黑暗爆!往刺馨身上衝!刺馨擋住後又用一刺青龍沖天!迪奧輕易擋住!又用了:星辰死亡墮!召出了一顆黑色流星往刺馨身上砸!砸到後刺馨身上的炁息都消失了!迪奧卻說:死亡永恆!將刺馨送往深淵中!到沒想到迪奧打完後也跟著昏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這一次沒用鬥氣是因為他們來不及放就開打了!

而這一次也主要以契約為主!

若要看洛年和瑋珊怎麼在一起的!!就要看下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