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漫無目的的走在某個草原!只感覺這裡道息很豐富!心裡想:這是哪裡....我只是突然看到洛年昏迷...然後我就接著不省人事了....

迷之聲:你是因為氣使用方式錯誤!導致提前又不完整的逆卍解

迪奧:你是誰?我為啥在這裡?這裡是哪裡?洛年沒事吧?

迷之聲:你問題也太多了吧.......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叫月!是你的源神!這裡是我修練的地方!我拉你的精神過來是因為我要教導你正確的使用氣!至於那個傻小子!他沒事了....還成功交到女朋友了!

迪奧:是喔!真為她慶幸!甚麼是氣?還有甚麼是源神?

月:你真的問題很多.....氣就是你所使用的力量!你與那些人族不同!你的種族有一天會知道!至於源神則是我們種族一生下來久會一直保護她陪他長大直到族人死亡!

迪奧:那麻煩你了!月!麻煩你教我正確使用氣~

月:那是當然的!嘿嘿!魔鬼訓練開始................

                 過了一個月後~

     迪奧這時疲憊的醒來,洛年看到後趕緊扶她起來!

並且問:迪奧~你好多了嗎?有沒有感覺甚麼不舒服的

迪奧:我的頭很痛....而且我感覺渾身無力...我到現在睡了多久了嗎?

洛年:你已經昏迷了.....一個月!大家原本以為你會永遠起不來......結果我在這段期間拼命修練!看有沒有可以救你的方式...結果到妖仙高階就卡住了!

迪奧:我現在也是妖仙高階了啊!!

洛年:哪有可能!你沒有修練哪可能已經是妖仙高階了!

迪奧就跟洛年解釋他為甚麼會有修練還有她這一個月是怎麼度過地獄般的生活的........

洛年:所以現在你也跟我一樣卡關了?

迪奧:嗯!沒有錯!月她跟我說好像是時機未到!

洛年:那也只好等時機了!!快遲到了!!我們去上學吧!

         到學校以後~

     大家看到迪奧後就馬上開始跟她炫耀.....因為洛年已經把四炁訣交給他們了....而且都已十分熟練!這時門口突然出現一隻剛入妖仙的火豹要攻擊他們!迪奧直接拿出星辰之怒!但他不是拿出武器!她小聲的說了一句話後!手上的輪子變成了弓這時出現一隻都是雷電的箭矢!一射出!速度極快!火豹瞬間被雷電吞沒!大家看到瞬間傻眼........眾人立碼要迪奧解釋!

迪奧:我之前在異界修練過...這我相信洛年有跟大家說至於我為甚麼會有這爆發力!這是月請白虎幫我解除星辰之怒的第一階段封印後所得到的能力!而剛剛那隻箭矢是星辰之怒的伴生夥伴!隕星碎片之一的雷霆!隕星碎片有七支!分別是世上的七元素!幽暗、聖光、虛無、雷霆、新生、冰極、赤炎!而我只能用其中五之!聖光和幽暗要由月給我的族傳武器:冥月和炎日才可使用!至於冥月和炎日!我下次有機會再用給你們看!

瑋珊:迪奧昏迷一個月變得好厲害....那你現在是甚麼等級的

迪奧:我現在是妖仙高階!和洛年是一樣的!!

瑋珊:那你和洛年都是胡宗的喔

迪奧:胡宗??那是甚麼?

這時洛年把迪奧拉到旁邊!並跟她解釋後!並希望她能和他同時接下副宗長的身分!迪奧瞭解以後並跟大家說他和洛年是胡宗的副宗長.........

────────────────────────────────────────────────────────────────────

下集預告(久違的預告啊!:迪奧和洛年的時機到了?為何有一對男的帥女的美的男女來找他!他們究竟是..........

後記:這次有點太晚出了!迪奧我在此說道歉~至於下集甚麼時候出!最快會在禮拜六出來!本篇有點短!在此抱歉喔!!至於徵角~可能會在下下集後開始徵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狄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